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

来源:北京邮电大学 2016-1-6 9:47:06

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类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。该专业以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学科的技术优势为基础,以艺术学、文学等学科为依托,培养艺术创作和技术应用相结合的创意复合型人才,满足当前数字媒体行业发展中激增的人才需求。
 专业介绍
  1.培养目标:本专业致力于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培养具有人文、艺术、科技等综合素质和良好创意能力的复合型人才。在培养学生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和艺术创作能力的同时,注重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,深入开发艺术潜能,切实提高学生的艺术创意能力。
  2.培养方向:本专业设有动漫美术和影视动画两个专业方向,经过四年的系统培养,学生将掌握数字内容的制作技术,具备数字媒体艺术的创作能力,成为数字媒体、动漫创作、游戏开发等创意产业方面的实用型、能力型、创造型人才。
  3.主干学科:戏剧与影视学、设计学、美术学
  4.主要课程:速写、原画设计、构成设计、漫画创作、绘本与插画创作、角色与场景设计、动画原理、动画制作、影视特效与后期编辑、镜头画面设计、游戏策划与制作、短片创作
  5.毕业证与学位证:本专业学制四年。学生修业期满且成绩合格,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。
  6.学费:根据国家关于艺术类专业收费标准,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费每人每年10000元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